畅想未来,为了18年努力奋斗,

却突然被17年的闷棍敲中后脑勺

一瞬间空空荡荡却伴随着嗡嗡作响

想要反抗

却不知道凶手是谁

茫然四顾

手足无措的感觉像极了赤身裸体站在天安门广场

旧爱的讯息像极了一个巴掌

每当你记起一句我就挨一个耳光

我无助慌张

让我疯狂、心疼的可爱女人

该怎么去证明我的真心

不要一次又一次让我解释

我只想说

无论发生什么事情

我都会站在我们这边

我们是一个整体,一条战线

宝贝 我也会累

只希望我累时转身可以看到你温柔的眼睛

你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 

要留给我

真爱你的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666亚奇 | Powered by LOFTER